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4-18 10:52 发表
楼上的,帮我赚钱买400D,然后跟你们一起去鲜花港。。。。。。。。。。。

400D俺是看不上的,要买就买个尼康D200玩玩,你每月省1500,10个月就搞定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楼上的,帮我赚钱买400D,然后跟你们一起去鲜花港。。。。。。。。。。。

TOP

我用的华光135/2.8镜头,为PK卡口,可用于宾得K100D、K10D等机身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再发一张全景

花卉-14.jpg (252.54 KB)

花卉-14.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蝴蝶花

花卉-21.jpg (158.85 KB)

花卉-21.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郁金香

花卉-8.jpg (159.24 KB)

花卉-8.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郁金香-3

花卉-20.jpg (198.65 KB)

花卉-20.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郁金香-2

花卉-19.jpg (225.43 KB)

花卉-19.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我也来贴几张

和哈皮在同一地点拍摄,器材:凤凰EK-100S,华光135/2.8定焦镜头,柯尼卡100负片,这次纯属试试新淘的镜头,这国产的华光135真不错,使用手感、背景虚化、色彩还原、逆光下炫光的控制,就是制作工艺差些。底片用佳能扫描仪底扫,色彩稍偏紫。

花卉-16.jpg (222.75 KB)

花卉-16.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谢谢各位的褒奖!鲜花港里面真的很美的!!真的是摄友不容错过的地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