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花啊,闪的偶眼冒金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 20:53 发表
niuniu好像是擅长人像摄影的吧?这支佳能EF 85mm f/1.8 USM太有诱惑力了。
看你的照片,经常更换测光模式,在阴雨天里还能拍出如此艳丽的照片,真是令人折服啊。

回归自然确实好眼力啊,他用的是人像头!但是具体啥型号,我说不出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4-2 21:43 发表
貌似已经得不到原谅了

没关系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完了……狼真的来了……没俺的小傻瓜什么事情了……

TOP

貌似已经得不到原谅了
伊诶~1A~EA

TOP

niuniu好像是擅长人像摄影的吧?这支佳能EF 85mm f/1.8 USM太有诱惑力了。
看你的照片,经常更换测光模式,在阴雨天里还能拍出如此艳丽的照片,真是令人折服啊。

TOP

好多花朵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发最后三张!
明天继续人物~~

11.jpg (124.36 KB)

11.jpg

12.jpg (131.6 KB)

12.jpg

niu10.jpg (130.7 KB)

niu10.jpg

TOP

兰花吗?我忘记了~~如果你知道他的名字,那就是我拍来送给你的~~

niu11.jpg (146.3 KB)

niu11.jpg

TOP

蝴蝶兰~

niu12.jpg (199.67 KB)

niu1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