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8200.jpg (178.24 KB)

IMG_8200.jpg

IMG_8093.jpg (149.72 KB)

IMG_8093.jpg

IMG_8101.jpg (175.03 KB)

IMG_8101.jpg

IMG_8122.jpg (155.78 KB)

IMG_8122.jpg

TOP

IMG_7965.jpg (188.23 KB)

IMG_7965.jpg

IMG_8103.jpg (167.7 KB)

IMG_8103.jpg

IMG_8089.jpg (158.5 KB)

IMG_8089.jpg

TOP

赞的没话说了!明天我们拍桃花回来了,请回归自然多多指教啊!
3楼最后一张,特别喜欢,镜头特别关键啊,控制的也特别显功力!
能不能介绍一下,3楼最后一张怎么拍摄的啊!请赐教~~
该清楚的地方,色彩通透,成像很锐!该模糊的背景,也很舒服!景深控制的绝对到位!
回归自然还是很牛的牛人啊!这是我目前看到的论坛最牛的照片,我要向你学习!

我们4月底30号左右去拍吧,你们啥时候去拍,叫上我们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31 21:2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MG_8133.jpg (172.19 KB)

IMG_8133.jpg

IMG_8227.jpg (166.38 KB)

IMG_8227.jpg

IMG_8107.jpg (174.55 KB)

IMG_8107.jpg

TOP

IMG_7818.jpg (170.16 KB)

IMG_7818.jpg

IMG_8178.jpg (170.27 KB)

IMG_8178.jpg

IMG_8181.jpg (182.73 KB)

IMG_8181.jpg

TOP

IMG_7814.jpg (167.15 KB)

IMG_7814.jpg

IMG_7888.jpg (162.54 KB)

IMG_7888.jpg

IMG_8003.jpg (178.27 KB)

IMG_80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