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送给nina猫!

谢谢你带给大家分享你的双尖记!
慢慢读下来,感觉得到你们痛并快乐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人生的经历吧,
为此你又更加深刻的结识了这许多的驴伴,

我喜欢你结尾的那句话:
如果我爱上自虐,是因为你们,如果有下次,我还要和你们在一起。:)

那么的发自内心,简单而真实的一句话,
同样,
我也真心的,
祝福你的户外生活精彩无限!
jing217@hotmail.com

TOP

纯支持一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7-3-26 15:59 发表

这段离奇故事已经成为历史了,当事人已经把口风把牢了,我们何必明知故问呢。哈哈


哦,那有点遗憾咯,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3-26 15:54 发表
另外偶很好奇失踪那一段,嘿嘿
毛毛你是单独告诉我,还是大家来爆料呀,

这段离奇故事已经成为历史了,当事人已经把口风把牢了,我们何必明知故问呢。哈哈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你们强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另外偶很好奇失踪那一段,嘿嘿
毛毛你是单独告诉我,还是大家来爆料呀,

TOP

沙发支持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7-3-26 15:5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