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4 PM 发表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JOHN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