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哦!~~~

我以为还是处女地呢!搞了半天~~~~~呵呵

但是我喜欢这里!~~

想去~~~但感觉时间太赶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4 PM 发表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TOP

哇,感觉很累的!
很有挑战哦!~~~

风景很特别

TOP

很想去呀!!站坑一个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TOP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TOP

海岛上经常有雾,那里的天气就想个疯子,说发就发,湖里有鲫鱼,岛上蚊子不多,但是给咬上一口的话,呵呵.

TOP

在有,上岛后你选择用两条腿走到天湖,那是不可取的.第一因为那都是上坡的路.第二时间上不太充裕.

TOP

如果上海去的话二天时间上太赶了.上海到三沙的话一般要10-12小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