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印象最深的,<阿郎的故事>里最后周润发撞车的那一幕,每次都会掉泪
最喜欢的男演员:很多
最喜欢的女演员:阿梅,因为<胭脂扣>的如花,最后的那一眼,看透了一切,如此决绝的告别所有的一切记忆,有爱有哀愁有快乐有悲伤.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呵。。。也是很少看日剧的我唯一记忆深刻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Your blood is mine

TOP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二缓缓回头,然后音乐想起。。。然后浮想联翩。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4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