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我的海南报到!!

来到了红树林(打的:40/辆)

原来打算住天域的,由于我们机票晚订的原因,我们只能改住到红树林(豪华海景:1218/间+城市建设说:22/间)(选择的原因是它的早餐在所有海南酒店的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天域)。一直犹豫我的这个选择,但当我进入这家酒店的时候,它给我的感觉要比我想象中的好。由于思科和惠普在这里开会,所以大堂里的气氛蛮热闹的,也因此造成我们没能一下子拿到所有的房间,最后的三间房到吃完午饭才搞定,那时候已经2点多了!!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的拿到了一间免费升级的超级豪华海景套房,让我能舒舒服服地躺在浴缸里看大海!!(其他的豪华海景房只有在外面的淋浴房才能看到大海)

IMG_0026.jpg (223.52 KB)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219.86 KB)

IMG_0027.jpg

快乐至上!!

TOP

探子~
回来告诉我当地价格~
怪不得不等我一起去,原来.....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2-8 18:09 发表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赶紧的赶紧的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56 发表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表急了~~会有精彩的东东给你们看的!!
快乐至上!!

TOP

回复 #27 JOHN 的帖子

不客气,我得帮小捷飞弄好5月丽江的票,那才是重头戏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8 16:31 发表
JOHN的幸福是我给的!郁闷。。。。自己没空


谢谢专员的帮助,让我完成多年来的向往!!
快乐至上!!

TOP

回复 #25 Olivia 的帖子

记得本票节省点花!期待中

TOP

偶撤了再说,狗得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JOHN~大路货的照片就别帖上来了,换点经典的看看

TOP

你抢钱啊,不给 就是不给。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