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6 22:15 发表 毛毛 偶想滑冰 要不要一起啊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6 15:02 发表 弱弱地问:下次,可以在浦西吗?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6 14:58 发表 哈哈,那天真热闹!开心的! 下次再来,同志们,顶不顶啊?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6 12:52 发表 我知道错了,我都主动买单了,求求你们别这样好好好划,给你一次改过的机会吗!下次谁请客拉差头,我跟你走一小时都没问题。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