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了两次邮件,都被退回来了 .还是发到网上吧!!

4.jpg (48.98 KB)

4.jpg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恭喜恭喜啊~好多人啊~~~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1 13:28 发表
只要个脑袋就行了吗?那我从照片上剪裁个头下来吧。
只是我的照片没一张好看的,只要一对着照相机,我的脸就僵特了。

我用这张行不?不过这不是在外地旅行,这是和公司的同事们在共青森林公园玩时拍的。

蛮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只要个脑袋就行了吗?那我从照片上剪裁个头下来吧。
只是我的照片没一张好看的,只要一对着照相机,我的脸就僵特了。

我用这张行不?不过这不是在外地旅行,这是和公司的同事们在共青森林公园玩时拍的。

回眸一笑.JPG (42.27 KB)

回眸一笑.JPG

TOP

yingying。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7 09:52 发表
我们幽游的明星榜将会不断扩容,很多伙伴将有机会在我们网站的最上面看到自己的靓影了,那种明星般的感觉不要太好哦!
我们士兵之家将会从连长(包括连长)以上头衔的军官中选择最为活跃的同志推荐给超级版主加 ...

我就发上次"世纪公园摄影活动"各位摄友帮我拍的好作品了.

_MG_3908_rsNYyypkqZOP.jpg (167.8 KB)

世纪MM

_MG_3908_rsNYyypkqZOP.jpg

灵动,心动!

TOP

向你们学习

玉娇龙

TOP

偶很低调的,而且出去拍100张照片,只有一张的一个角落有我的一个影子.找不出照片怎么办?用我们家咪咪的照片代替可以伐,倒是帮她拍了很多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2:20 发表
只要是候选上榜的照片,谁都可以上传吗?

没有候选,直接上榜的,你已经榜上有名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来拉

海南4 256.jpg (167.41 KB)

海南4 25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