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神 当前离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3:23 发表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滕滕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