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4:23 发表
你说得CJW是餐厅,我说得是酒吧,但是那里也不便宜,在新天地里面,挺深得地方,都快到柯达电影院了,里面一杯占边威士忌,70元,以前我经常去,作了货代后,就一次也没有去

新天地我就几乎没怎么去过,刚开张那正,很新鲜的去东魅看明星,后来就没兴趣了,假摸假样的老房子,东西卖的特别贵,泡吧的白领多是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经常看到穿的很正式的男生女生坐在吧台旁边抱着一瓶BEER,那个倒啊.我比较多是去ARK看表演,好朋友曾经客串过一个住唱乐队的键盘手.LUNA也不错,其他的都没去过,算起来最长去的就是大门口的STARBUCS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呵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22 发表
爵士酒吧还真没去过,以前和朋友出没在衡山路和茂名路,灌了一肚子黄汤后走老远的路去吃虾仁馄饨面。

我也经常晃到那里,说不定我们以前面对面擦肩而过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说得CJW是餐厅,我说得是酒吧,但是那里也不便宜,在新天地里面,挺深得地方,都快到柯达电影院了,里面一杯占边威士忌,70元,以前我经常去,作了货代后,就一次也没有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爵士酒吧还真没去过,以前和朋友出没在衡山路和茂名路,灌了一肚子黄汤后走老远的路去吃虾仁馄饨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23 编辑 ]

TOP

我只知道外滩也有CJW,很贵的那种,那真正是有钱人去的地方.我们说的是一家吗?应该是的吧,蓝山你有腔调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知道新天地有家很不错得JAZZ酒吧,就是有点吵,叫CJW,不过我很久没去了,不知道还在不在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无所谓可笑不可笑,自己开心就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经常会看着别人发笑拉,其实自己也蛮可笑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16 编辑 ]

TOP

呵呵,有一正会一个人去,发现很吵的地方反而会静下心来想些事情
现在已经很久没去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