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个粉条团!!!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6 22:04 发表
漂亮


你说猪猪呀?地球人都知道好哇!

TOP

漂亮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6 18:04 发表
奶奶个熊~~~~

猪猪呀的人气是不是也忒旺了点了!太嫉妒了!一张照片都有5个猪猪!



哈哈.
都靠兄弟们给面子啊

TOP

奶奶个熊~~~~

猪猪呀的人气是不是也忒旺了点了!太嫉妒了!一张照片都有5个猪猪!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5 15 :19 发表


啊呀...那么我不活啦....

这个哥哥蛮好的看得呀,你现在是砸在雪堆里了~~~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14:53 发表



猪猪,他不会是你哥哥吧,表哥什么的~~~你们长得有点像的嘛~~


啊呀...那么我不活啦....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3 18 :58 发表



猪猪,他不会是你哥哥吧,表哥什么的~~~你们长得有点像的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3 18 :57 发表


我来做雪人



哎呀,好过瘾啊~~~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厚的雪!你那个弄雪的工具,也很大的吗~明年冬天我也想去北方玩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去年去长城的时候没下雪!!不过暴冷!!
而且明显长城的北面比南面冷!!
下雪的长城真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