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花花姐,
真不好意思因为工作太忙没机会来看最新帖
也没能参加碰头会
确认去的
我有一个朋友也想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多余座位.谢谢!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5 23:15 发表
对讲机,国产的泉盛还是不错的。
可以选择泉盛的美洲豹,大金刚,亚洲龙。
买的时候一般配置,一机身,一电板,一充电器,一耳机,建议你再配2块电板,这样应付一天绝对是没问题的。
美洲豹目前价格,280元左 ...



花花, 谢谢你的建议.
能不能方便告诉我,那里可以买到? 我周六就去.

TOP

原帖由 Tom.Wang 于 2007-4-6 17:26 发表
我是一定参加的.


请尽快与我联系,并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否则无法为你保证座位和住宿~~~

谢谢配合!!

我的联系方式:johnriver88@hotmail.com  or 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6 17:52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Tom.Wang 于 2007-4-6 17:26 发表
我是一定参加的.


请和花花或者JOHN联系是订车位还是房间,还是两个都定,谢谢。

注:目前车位已满,请尽快和组织人联系。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6 17:37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 花花 的帖子

我是一定参加的.

TOP

To 花花

不知道还可以报名吗?
Tina 139********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9:23 编辑 ]

TOP

maomao给你回复了站内短消息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斑竹,我参加的,我是pinkmaomao,昨天有事没来

TOP

请确定去杭州的,未预付定金的朋友们和偶,或者JOHN再确认下,谢谢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 13人
玛达米、简单就好、CLAIR(小可)、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陨冰雪青、小美人鱼、NOLA、NOLA友、PINKMAOMAO、解决


还有请报名留坑的,未联系上的朋友们和偶,或者JOHN联系下,谢谢
报名留坑的同学请尽快与我联系(截至日期为4月8日本周日)
兰儿、TOM.WANG

偶的联系,MSN,jiminy@cnuninet.com

JOHN的联系方式,MSN,johnriver88@hotmail.com or 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6 15:45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呵呵~~铁哥生日!!我回来才知道的!!!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