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6:20 发表
不是的,我是为了等他们才嗑的。
我一边嗑还一边催他们呢:快走,快走!


他们几位女士比较娇气,当初我老吹他们,结果还是切切私语,漫不经心!我这个断后的工作失职!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6:26 发表

你又在这灌水!哈皮政委,扣他积分!


...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6:24 发表



人家有精神动力的好伐!!

你又在这灌水!哈皮政委,扣他积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6:24 发表
你还说?我是为了等你这个残疾人啊。


切...我可坚持到虎咆的勇士哦!!嘿嘿...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6:21 发表
大汉,哈哈......这么疲惫的神情,还伸出个 的手势。
好搞笑啊



人家有精神动力的好伐!!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6:23 发表



嗯!!值得谴责!!的确过分...太不象话了!!有组织无纪律嘛!!
你还说?我是为了等你这个残疾人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6:16 发表
昏倒,怪不到后面走得那么慢,原来一边走一边磕瓜子伊刚,我要昏倒了



嗯!!值得谴责!!的确过分...太不象话了!!有组织无纪律嘛!!

TOP

回复 #615 Alan 的帖子

大汉,哈哈......这么疲惫的神情,还伸出个 的手势。
好搞笑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619 happydavid 的帖子

不是的,我是为了等他们才嗑的。
我一边嗑还一边催他们呢:快走,快走!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IMG_0515.JPG (226.27 KB)

IMG_05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