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起得真早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雪天骑车的人很少

130220111531.jpg (173.01 KB)

130220111531.jpg

TOP

走到沙滩路口去坐614到天坛
对面就是北大红楼
现在是新文化运动陈列馆

130220111530.jpg (139.71 KB)

130220111530.jpg

TOP

雪天手机没法拍
角楼略过

TOP

故宫

130220111529.jpg (69.45 KB)

130220111529.jpg

TOP

大红灯笼高高挂

130220111526.jpg (136.95 KB)

130220111526.jpg

TOP

明天大晴天的
又只能错过了的

TOP

景山上看故宫
白茫茫的一片

130220111522.jpg (104.43 KB)

130220111522.jpg

TOP

京城第二场雪
休息日去逛逛
北京西堂

130220111513.jpg (69.59 KB)

130220111513.jpg

TOP

听说北京这次是人工降雪?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