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太太太腐败了~~支持!但是我体力不行了,老了,不顶用了!兄弟们撑住~~我只能12点钟撤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00 发表


F4

TOP

下班,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有照片伐,我要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不要和我抢话筒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承认,你们(指昨天唱歌的男同学)是我认识的人群中最喜欢唱歌及最麦霸也及最有发展潜力的一群!竟然有人可以连吼6小时的一港,跟你们唱歌很受刺激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DSC01205.JPG (139.8 KB)

DSC01205.JPG

TOP

要抓狂了,抓狂啦~~~~~~

噶可爱

我也要亲一记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19:48 发表

TOP

DSC01060.JPG (154.5 KB)

DSC01060.JPG

TOP

1

DSC01057.JPG (145.48 KB)

DSC0105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