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妮子还在途中,片已收~
讨厌的卢湾邮局,偏要敲人家敲过的地方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27 23:31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是收到的最有创意的片片
mindy 发表于 2010-12-27 23:29


求兰儿的片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能拍照的地方,还好有专门的邮筒给寄明信片的
这张好像还是门票?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呵呵

莫高窟.jpg (114.08 KB)

莫高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福州急吼吼的寄出来的,收到片的时候都已经皱得很了呢

福州.jpg (86.92 KB)

福州.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娇子在景德镇直接敲了章递给我们的
这样也不错哦哈哈

娇子景德镇.jpg (98.19 KB)

娇子景德镇.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马在青岛寄的吧?片上是没有署名的

DSCF4247.JPG (279.41 KB)

DSCF42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克之,回头来晒自己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7 23:42

欢迎~
我抛砖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司马台的门票
我发现我很做人家呀哈哈~

司马台门票.jpg (400.38 KB)

司马台门票.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张家界那会儿满大街的找邮局,差点误了回程的车
那会儿是真心羡慕大年初六还十点半营业的邮局和银行呢

张家界凤凰.jpg (147.74 KB)

张家界凤凰.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克之,回头来晒自己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