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4 14:11

我家有港币的,不值钱了

TOP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TOP

跟我走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1-2 20:17


今年家庭聚会轮我家请客,初三前走不了~~~不然没人拉卡~~~

TOP

可以结伴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9:00

跟我走吧

TOP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 11:11


可以结伴伐?

TOP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乱走闲晃

TOP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6:55


今年好像查的严,不过最近去过都没查到,可能看RP吧

TOP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类别:镜头  品牌:Nikon(尼康) 在镜头中排名第15(本周) 参考价格:¥3800[北京]
这个头不知道香港多少价位啊?

TOP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16:13

你是不是想买佳能的10-22啊?

TOP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16:13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