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10236228_562691865.jpg (40.96 KB)

10236228_5626918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午:西藏唐卡展
属于私人收藏展览吧 当然 相对于博物馆类的规格来讲肯定不算精品了的 但是与众同乐就得拿另外个视角来看了的~
唐卡大多挂在墙上,光线不是很合理,因此光看了没拍,明天是最后一天展出,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记得带上学生证 反正我没花门票钱~
拍了半幅字,个人觉得写得不算好 不过好歹是明清的藏品

DSC01558.jpg (122.7 KB)

DSC015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更新~~!

110116  天气晴
降温的空气冷飕飕的,走在不受太阳眷顾的地方感觉冷风更肆无忌惮地吹在脸上了。想发脾气揍它两拳的,手僵了使不上劲。。。

DSC01577.jpg (189.28 KB)

DSC015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还说了,没有次到油簦子不开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9 23:16

怨念呀怨念 和某人广州机票得不到手一样怨念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幸福啊,又跑杭州去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9 23:14

他这是上个礼拜。。。下雨的哈哈~
吾又小农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跑国外的、有国内的、还有市内的,你们个个都可以啊,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12-19 22:53

还有跑室内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某个小弄堂 nell又说了有这儿的房子就算有老鼠也甘愿 好吧 这地段给我小小阁楼我也愿意的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19 20:42


nell还说了,没有次到油簦子不开心了。

TOP

去美术馆了?
同主题赞助一张浙江美术馆的齐白石画的牵牛花

yyHike 发表于 2010-12-19 22:49


幸福啊,又跑杭州去了。

TOP

有跑国外的、有国内的、还有市内的,你们个个都可以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去美术馆了?
同主题赞助一张浙江美术馆的齐白石画的牵牛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