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话说同学们,下次苏州考虑自驾吧,来回买路钱40+40,停车费找吃饭的地方报销,然后可以放一天,狮子林就8个钱左右。油费我同学说也就110左右,个小车车连司机能装5个人来~~~~单程人均不到20,如果坐满的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5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院子大怪!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0 23:56
通知教授,付车费25到我支付宝,帐号同MSN: seline_chai@hotmail.co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 15:4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弄条狗陪我遛弯 给我看门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30 23:58
套餐用不完 昨天晚上开始狂用。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1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