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C360_2010-11-22 11-56-24_m.jpg (27.89 KB)
下载次数:6
2010-11-22 12:05
C360_2010-11-22 11-56-11_m.jpg (34.84 KB)
下载次数:11
2010-11-22 12:04
C360_2010-11-22 11-55-55_m.jpg (33.75 KB)
下载次数:7
C360_2010-11-22 11-54-56_m.jpg (36.37 KB)
2010-11-22 12:02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然后由于邮票给朋友拿去一张(她寄给我的,歌手忘记寄掉了) 我就没办法寄一张给自己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20:57
有的有的。 不过给你的好像没有哦。 但你的是唯一现场写的。。。 其余的都是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在酒店里赶工的。(可怜的我为了完成自己答应的活计,第三天别人都睡觉了我还在那里干活。)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1 20:5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置顶 常新! mindy 发表于 2010-11-2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