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收藏夹风格我不习惯,感觉不是很方便。速度蛮快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33



建议把常用地址保存在书签栏
你就会豁然开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29

经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阿永 发表于 2010-11-4 13:16

那个收藏夹风格我不习惯,感觉不是很方便。速度蛮快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招恐惧,而因为四亿人只有一个小姐好嫖,除非真去干企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阿永 发表于 2010-11-4 13:16



是的
chrome非常好用
这是脱离ie内核的东西
别的玩意儿其实就是i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oogle拼音我也用。很好用。google chrome我用过,还是觉得不方便,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3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7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TOP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4

他内心是否向善我不管,我只看结果,起码目前来说360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比起qq的霸道来说好很多。
如果真要说到垄断了市场,换了谁都不会是好鸟,而且哪个领域都一样,这个没必要专门针对360.
遗憾的是,qq现在还没有统一市场,那恶霸的嘴脸就已经露出来了。
当年3721不就一个流氓插件么?现在的百度哪点比它强了?好歹3721已经过去了,而百度之流依然如故。
拿过去的3721来说现在的360,毫无意义。情绪可以有,但是要看事实。
如果哪一天360也变成了百度第二或者qq第二,那我也毫不犹豫地抛弃他。
事实上,竞争对消费者有好处,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不希望这两家任何一家打倒另外一家,而希望360快点成长起来,和qq平齐平坐,打击一下qq的恶霸作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搞不懂为啥腾讯在纳斯达克这么强
这sb软件其实非常烂,问题是中国没有谁真正去和他竞争
如此说来,最近得关注一下神州泰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11:27

金山毒霸,有人说:他自己就是个最大的毒。我不信,去用了,果然是,半天就卸掉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