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个收藏夹风格我不习惯,感觉不是很方便。速度蛮快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33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李承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刚刚做了一个艰难的比喻:QQ是拥有四亿嫖客的小姐,360是流氓避孕套,戴还是不戴问题上双方没达成一致,小姐宣布凡用该套的一律不允许嫖。这场大战没有悬念,小姐胜。不是嫖客欲望超过中 ...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29
chrome还是蛮好用的,现在用别的浏览器还真不习惯。 阿永 发表于 2010-11-4 13:16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google拼音我也用。很好用。google chrome我用过,还是觉得不方便,卸掉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2:5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7
周流氓向善了?笑话!360要是统一了市场,你看他会怎么收拾广大用户的。 当年3721记忆犹新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4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1-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