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后的一段,我们跨过了南苏州路的边界,进入了西苏州路路段,跋涉越过普济路桥走在长而又长的光复路上,走近长寿路桥发现桥下布满私宅,无法通过,只能绕行过红绿灯后再次折回前行。正感叹着成功的道路是曲折之时,经某同学提醒,猛然惊觉我们完全可以省去自翻越普济路桥开始的这一段,改由西苏州路笔直前行即可。好吧,历史总是伴着错误的步伐前行的,对吧?
对了,忘了交待下一站了,M50——莫干山路50号创意园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鸽群自在地在空中放风,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不认字——

IMG_5796.jpg (72.91 KB)

IMG_5796.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教堂的粉刷一新自然是意料之中的——

IMG_5793.jpg (144.58 KB)

IMG_57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田路天主堂藏在几幢建筑后面,以我的感觉,教堂和这几座建筑应该是一个整体的吧。只是右手边的这一幢现在是常德路人才市场,左手边的也有他用——

IMG_5790.jpg (133.6 KB)

IMG_57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按着记流水帐的方式,接着我们在附近的“九子公园”蹦了几下跳房子,并留下了“明明才7个格子”的疑问。
据探子报,手机地图上显示附近有一座教堂;另据可靠消息人士指出,此教堂应该是在大田路。
就着此条线索,我们摸索着走到了大田路上——

IMG_5789.jpg (114.81 KB)

IMG_57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个好奇心极重的孩子,爬上了铁扶梯,想借着居高优势一窥一墙之隔的“鬼屋”。可惜“鬼屋”太严实,啥也看不着,倒发现了一棵寻不见树根却依然存活的“怪树树”——

IMG_5783.jpg (163.42 KB)

IMG_57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鬼屋边上,新开了一家青旅,门口的铭牌上标榜着YHA。走过路过不错过,穿过长长的羊肠小道,向左转便见着了——

IMG_5782.jpg (137.12 KB)

IMG_57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徒步当日为西方万圣夜,屋前挂上了南瓜灯,可惜“鬼屋”得晚上7点才对外开放,对了,收费可不菲,听说得90大洋吧,貌似没有折扣?上一张南瓜灯的照片来应应景——

IMG_5781.jpg (74.81 KB)

IMG_57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苏州路上,一座旧仓库改建的“鬼屋”——

IMG_5780.jpg (58.81 KB)

IMG_57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途经四行仓库、良友报社(仍未正式对外开放),至乌镇路桥——

IMG_5776.jpg (120.44 KB)

IMG_57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