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去的都是重磅型的朋友嘛!!!!!!!!!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9 发表
算上我吧,最多那天如果胃还不好,我就看你们吃


29个人吃饭,你一个人看!是不是太别扭了!万一别的桌子实在看不下去给你点吃的怎么办啊???

TOP

感冒咳嗽重病中,我就不来了
上海人家的削踢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算上我吧,最多那天如果胃还不好,我就看你们吃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截止到13号上午8: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key、龙龙、壁虎、karan、hary、大常、emma,共计29人!!

报名继续。。。。。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17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2 21:08 发表
每次单位聚餐几乎都是那里,昏倒,三清也是那里,哎,不过偶一定来,呵呵.为什么要带笔啊

因为我们会做一个民意调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好忙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公司活动安排同一天啊.........

等下次吧..

TOP

貌似人好多哦..我周末全加班的,就不来了
兄弟姐妹们吃好喝好玩好哦!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15:49 发表
好好,我在吃饭前唱歌给你们听,那我就可以多吃点了

又要唱那个请X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