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9 23:57

这个是肯定的,不过总是要提前订票的

TOP

没法跟
那周末我去杭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周考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15分钟前
good luck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我也觉得崂山不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周考试…

TOP

上海只是工作的地方
虽然很方便,但是逛起来不爽
还是想出去走走,看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TOP

咋就我觉得崂山挺好呢.那个海岸线的栈道走走很舒服.崂山景区一直往里,水天一色加上红屋顶的渔村安静惬意.个人反而觉得比八达关漂亮.昏.其实八大关好象还没汾阳路等上海小马路有看头,不过靠海确实是一大特色.

TOP

关于时间
网上一般说是10月底11月初
之前看到有11.14的帖子说上周末是最好的时间
所以初步确定是 11.5-11.7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9 23:21


每年气候不一样,密切关注天气和植物变化吧.

TOP

支持开辟新主题!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去过的tx给些建议和攻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