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作为小老百姓来说,只想在党的政策下日子过的舒心点。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恩,基本是的,我们在新疆遇到的小夫妻是做房产中介的,他们说上海的房价,也就比台北稍微低一点~~~

TOP

不过我觉得像上海这样的大中城市,房租可能会接着涨价。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9 19:57



房租是真实购买力。
如果未来收入提高较快,那么房租是有空间提升的。这是因果,不可颠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关于地产稀缺性,我想大家都应该看过东京以及香港地产的历史。
东京地价的峰值出现在88年。因为日本制造的景气,日本造就了大量的外汇储备。其情况和我们现在很像。然后就是同样的故事,大量资本无法寻得投资渠道,就炒作地皮。88年一个东京,可以买下半个美国地皮。日本人当时手握的美元惊人,没处买东西,就买下了象征美国精神的洛克菲勒大厦。
再提一个当时的小超市企业,就是7-11。毫不起眼,但经营理念是只租地经营,不买产权。
日元崩溃后,日经225指数在89年的38957点一路跳水,直到今天,只有9539点。而作为稀缺资源的东京土地价格,也持续了20年的盘跌。至今没有上涨过。

香港97亚种金融风暴中,地价下跌了2/3。香港土地面积远小于上海。但作为金融,贸易,文化中心,各方面都远强于97年的上海。

所以说上海土地是稀缺的,我赞同。但由此上升到只涨不跌,这只能说很无知。
资产套利是推进人类社会进步的主要力量。但研究表明,上海的物业已经达到台北同等水平。上海房价:台湾房价是1:1。而这个数据在2000年是1:5。也就是说资产套利空间是5倍。


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只要抓住历史机遇的都发财了。但同时也就是说,没躲过历史调整的人都被消灭了。我们要研究党的政策,跟党走。方可独善其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我觉得像上海这样的大中城市,房租可能会接着涨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下午还看到很多曲线购房的方法:
1.“借用”身份证购房
2.假离婚证规避三套房
3.中介帮忙规避三套房
4.售楼处支招“补税款”
还有更离谱的“接力贷绕行限贷政策”,希望是最后的疯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或者说,新一轮10年的开幕式,是以剪羊毛的方式开场的。
我非常担忧房地产市场,因为限购令+收缩信贷已经令接盘需求大幅下降了。目前还在围城里的,认为上海地产是稀缺资源,忽略供需变化的,将发现已经处于温水青蛙的局面。
加息是一切闷锅条件具备后,开始点火的性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在开心上看到这则笑话 觉得蛮应景的~
楚阳向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某医院。第一天上班,主治医师对他说:"116病房的xx患者得的是晚期肝癌,他只能活六个月了,你去病房对他说一下病情。"
带着初次上班的兴奋,楚阳向跑到病房大声宣布:"xx患者,你只能活六个月啦!"患者接受不了打击,当场惊吓而死。
事后,主治医师狠狠地批评了楚阳向,并教导他说:"我们作为医生,不能那样大声地叫喊,尤其是不能对患者直接说出实情。114病房的xxx患者只能活一个月了,你再去通知一下,要记住我的话!"
这回,楚阳向面带微笑地走进病房,扒着xxx患者的耳朵轻声说道:"你猜猜这个月谁会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年初我写过一篇关于何时加息的文章,预期会跟随美国就业指标,但中国内因毕竟还是占据了主导因素。
我非常赞同此刻加息。

内生性的经济结构调整已经拉开序幕。我们正在历史的十字路口。
过去10年的白痴都会的赚钱方式,已经画上了句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收到短消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