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来晚了,又是翻页的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0:49


哈哈,翻页要趁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桥头大战~

TOP

包车,16个人,正好一个车,晚点我来贴荻港和袁家汇的照片,这地方靠近和孚镇,值得一去,我们住在和孚漾边一条船搭建的旅馆里,还在试营业,吃饭住宿都是湖景房,一晚上标间才70块,惬意的阿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你们最后是公共交通还是包车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偶
来晚了,其实这个满想去的
以后按你的攻略走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又来晚了,又是翻页的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 hellotiki

包车去的么?

TOP

他还当了回船夫,虽然我不是渡客,有这样的照片已经很满足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8 23:33


喜欢第二张。
狭长的小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很不错的地方
都是没有咋听说过的小镇
其实就是没有听说过的

TOP

藤桥么?到了菱湖镇,问人就可以,离竹墩村很近,竹墩也是老村子,还有座可爱的小藤桥。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