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句鸟面具,真是酷极了。
恩,看了mindy的直播,不用去那里看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在伊宁博物馆还看到一根弦的,弹棉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11:42

一弦琴吧?闵行博物馆里头也有 不过没有拍 里面的这些民俗类的展览还是不错的 就是感觉放置得有些杂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的,要从超市里面上去的.
话说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楼梯去哪里的,原来...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4 12:23

还好有很多X展架做指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看了个这个~小倒是不小的 前前后后也要有4、5个馆区了 感觉如果没有三星堆展览的话 很像一个私人博物馆呵呵 还有就是比较不好找 居然居然。。。在大卖场的楼上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10-10-4 09:22

对的,要从超市里面上去的.
话说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楼梯去哪里的,原来...

TOP

知道二胡为乜叫二胡?因为还有三胡和四胡。。。
兄弟会兄弟会
太喜感了,盯着傻傻笑了好久~
143501
mindy 发表于 2010-10-4 09:54

在伊宁博物馆还看到一根弦的,弹棉花吗?

TOP

肯定不是我拍的~
DSCN5930.jpg
DSCN6056.jpg
DSCN6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灯——
DSCN59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信号灯——
DSCN59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远处,被人说成“垃圾桶”的建筑
DSCN59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卡片的随拍——
DSCN5896b.jpg
DSCN5897b.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