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握手握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知音难觅啊~!
blogbus上头基本上都是看图说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朋友在blogbus工作,前一段时间他们差点关门……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5:10

啊~
啥时候要关前一定提前告知一下啊~
好歹让吾搬个家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我也传了很多东西到开心。
2年前忽然就不想在space上留爪印了。
幸好后来有了开心,随时可以看到朋友的动态什么的,有少数人本来关系很好,但因为种种原因联系很少(有的也不太上msn),一下子可以看到动态了,而且是各个方面,挺不错的。

然后呢,有时候还可以欣赏一下诸如私语之类的照片……哈哈,开心。

最后,开心已经变成我八卦知识的来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开心网挺好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3:59


恩,自从发现MSN上与工作有关的人员越来越多后,为了防止我又干了什么无良的,不能给老板知道的事情后,我基本上新的日记啊,连载啊,图片啊,都搬到开心了~~~

TOP

现在流行强迁! 比ZF还牛。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就困难了。找个安稳的窝不容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复杂啊。
找个空间都这么困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一朋友在blogbus工作,前一段时间他们差点关门……

TOP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

blogbus吧~还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