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5:18
我一朋友在blogbus工作,前一段时间他们差点关门……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5:1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觉得开心网挺好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3:5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