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1号线4号口出来右手上电梯到一楼就是A1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47
等我先下载了吧。。。。 你用的是google官方的? 我在market上看到了几个都不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5:08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记得用buzz记录行程,或者新浪微博也成,O(∩_∩)O哈哈~ 反正都很方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1 14:53
A1动车候车室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