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在回顾喜马拉雅之行呢。。。
不过,相对喜马拉雅来说,山东之行几乎不值一提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15:29


身边的这些平常的东西也是很值得一看的
虽然那些激动人心的场景难得一见

TOP

对了,后来那廊桥贴我都烂尾了
最近不忙,倒是可以狗尾续貂来
待我把那些老照片坑出来,哇咔咔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我这还有
我还记得要把龙井桥的重任交给xiaofeim的
时隔一年,想念那些桥儿们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电话号码还在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5:29


可惜啊,电话记在手机里,后来手机被偷了就没了。。。你还是沿路多问问吧
(现在知道了,把手机的contact list与email的contact list关连并且保持同步更新,丢失重要电话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TOP

拖了快1年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是呀
因为种种原因
你现在时间很多,打算去开发什么地方呢?

TOP

十分怀念乡土!
去屏南的话,龙井桥不可不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15:10


电话号码还在吗?

TOP

支持的
吾又要推荐月山村啦,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想再去看看步蟾桥

TOP

你的山东之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7


还在回顾喜马拉雅之行呢。。。
不过,相对喜马拉雅来说,山东之行几乎不值一提

TOP

十分怀念乡土!
去屏南的话,龙井桥不可不去

TOP

支持的
吾又要推荐月山村啦,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你给的短信,坏在手机里了,这再给一次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