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根廷阵型的弱点注定干不过德国队
单后腰马斯切拉诺已经发挥了120%的防守水准了,但依然完全把后防线暴露在很会穿插的德国进攻线前面。
阿根廷现在手里的牌应该打451,保持双后腰,因为伊瓜因,梅西,特维斯基本不回防,所以一定要双后腰
但进攻需要变化阵型,中场3进攻+1锋线伊瓜因+两边后卫+1后腰。这样进攻可以投入7人。

老马把进攻放在第一的后果就是即照顾不了防守,也打不开局面。
梅西作为前腰其实没什么问题,他的回撤拿球是没办法。后腰控不住局面,只能回撤接应。
反正说这么多都没用
下一场西班牙一定要放两个防守中场。保留比利亚单前锋足够了。因为德国队落入阵地进攻其实威胁不大。大可放德国压出来进攻,采取快速反击的策略取得进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不到两龟相争,有些些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10-7-4 19:25

南美今年惨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世界杯,一不小心又成了欧洲杯。
雨意 发表于 2010-7-4 11:45


还好我是欧洲控~~~

TOP

看不到两龟相争,有些些遗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世界杯,一不小心又成了欧洲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坚决不排除假球的可能性,这届世界杯感觉有许多球赛太过怪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3 23:50

盘口越高的球队,摔得越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是阿根廷的失败吗?不是,绝对是马疯子搞垮了阿根廷!!!!阿奎罗、米利托不用,梅西擅长的锋线不让打却要用他的单薄身体对抗强大的德国中场,以卵击石,马疯子!马疯子!马疯子!下课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这届世界杯真的太怪异了。
马来多纳做为球员是个天才,作为教练真是个庸才。
梅西的个性注定他只是个锋线杀手,而不是中场大将,看看他在后场拿球还习惯性地要过掉两个人再传球,而不是像一个真正的后卫一下赶紧把球开出去;看看他在中场拿球还是要习惯性地过掉两个人,而不是像真正的中场球员一样把球传给位子最佳的球员或者空档。
梅西本来不愿意在中场,但是马大帅硬是把他按在了中场的位置上。
马拉多纳,凭借他当年在球场上的权威坐到了教练席上,但这却成了阿根廷的悲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坚决不排除假球的可能性,这届世界杯感觉有许多球赛太过怪异~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哎,惨不忍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