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欢迎~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我也不灌水,就是欢迎再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我乖了,不太灌水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忘记你的强项了~~~~~~水王再生,我找救生舟先。。。。。。。。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你忘记我意见在wesky的历史记录了啊,一天500篇水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27 22:14 发表


靠,我不认识你的好吧,不要乱套近乎!小心到大明山顶烤全羊!




烤全羊,我喜欢,我带把小银刀~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7 22:11 发表
呵呵,我和他是自残疾分子


靠,我不认识你的好吧,不要乱套近乎!小心到大明山顶烤全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在欢迎一记,下了

TOP

还是蓝山厉害啊,灌水功底深厚啊,一灌就是俩啊。。。。。。PFPF!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阿拉真主………………………………BOM……………………………………911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