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涠洲岛那是相当的漂亮的!
岛上经常有组织搞人体摄影,当地岛民都习以为常了。骆驼啊,运气好能看到的,300长焦那是必须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ms还要多一天假期
看qunar上面东航有3折左右的机票

¥9262.9折订 票
东方航空 MU5265
空客320(中)
11:50浦东机场14:30福成机场约100%
低价推荐
第1组


东方航空 MU5266
空客320(中)
15:20福成机场17:55浦东机场约100%

TOP

看着很不错
旺季去海边感觉很爽
就是估计人也少不了

TOP

去年十一去南宁,因为时间关系,选择去了德天瀑布而错过了北海银滩
回来后发现另外一个同事居然去了北海,PP上看来,景致很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漂亮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同意~

TOP

相当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骆驼*3
Karan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