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民俗博物馆~~要钱滴~~看门的老爷爷去的好早~~么的进,在门口按了几张,也算来过了~~~o(∩_∩)o...

SDC13742-1.jpg (258.32 KB)

SDC13742-1.jpg

SDC13741-1.jpg (362.7 KB)

SDC13741-1.jpg

TOP

这个是玉米秆子吧

SDC13726-1.jpg (394.69 KB)

SDC13726-1.jpg

TOP

你在上面看到了晒得是虾米东东了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9 23:11

就是戏台的后台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在上面看到了晒得是虾米东东了么

SDC13734-1.jpg (251.94 KB)

SDC13734-1.jpg

TOP

不知道里面晒得是什么

SDC13737-1.jpg (317.57 KB)

SDC13737-1.jpg

TOP

正门

SDC13727-1.jpg (246 KB)

SDC13727-1.jpg

TOP

门口的2对长方形花岗石桓杆夹

SDC13728-1.jpg (220.18 KB)

SDC13728-1.jpg

TOP

童氏宗祠在修缮,随便进

SDC13722-1.jpg (196.48 KB)

SDC13722-1.jpg

TOP

来张小妞专业pose照

SDC13718-1.jpg (322.8 KB)

SDC13718-1.jpg

TOP

回头再来一张

SDC13720-1.jpg (220.07 KB)

SDC1372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