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牛母子情深

TOP

又挖了些出来。。。

最后一颗大白兔花生糖给了她

TOP

周六好像是50w+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7 09:24


吾周日去的,40W+,还好,不过没去尼泊尔馆~~~

TOP

周六好像是50w+

TOP

哦,想到了世博园内的那个尼泊尔馆。。。
mindy 发表于 2010-6-4 22:15


明朝去看看~~~吾不想早起啊不想早起~~~

TOP

木雕

TOP

回顾加都,杜巴广场,庙宇错落层叠
yyHike 发表于 2010-5-28 22:49

哦,想到了世博园内的那个尼泊尔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木雕上好像是妖艳的神在跳舞

TOP

古旧民居有繁复的木雕

TOP

杜巴广场上到处是无所事事的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