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说一下hd2这段时间的使用感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Ghz还不能放rmvb?那我有个疑问,人家mp4播放器怎么能流畅rmvb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7 13:11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已经是4核的2.8G的频率了,但是打游戏还得安装个独立显卡是一个道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5


1Ghz还不能放rmvb?那我有个疑问,人家mp4播放器怎么能流畅rmvb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2# zephyr_us

浓太有才了,,,,我就不引用了
killy 发表于 2010-4-16 22:29

呵呵,当初就转载了点新技术,就被人当成小辫子了抓了。
新技术是需要憧憬的,要不然都没奔头了,但是消费还得理性,不能一时头脑发热。正由于这个原因,我对wp7和android一直处于观望状态,等小白鼠们折腾完了,我再出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装ad系统?
Garrett 发表于 2010-4-8 14:22

有牛人装,不过现在ad还不成熟,再观望个一年半载,等ad比较稳定了,我也去刷一个玩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凯立德也搞定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1

多大啊?打开影响手机其他程序运行速度哇?耗电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凯立德也搞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2# zephyr_us

浓太有才了,,,,我就不引用了

TOP

HTC HERO 怎么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