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1Ghz还不能放rmvb?那我有个疑问,人家mp4播放器怎么能流畅rmvb呢?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7 13:1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5
22# zephyr_us 浓太有才了,,,,我就不引用了 killy 发表于 2010-4-16 22:29
能装ad系统? Garrett 发表于 2010-4-8 14:2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凯立德也搞定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1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