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可参考此攻略中的渣济部分: http://alliance.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66748.html 这个徒步线路貌似也很不错: http://eplan.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ShowWriting.asp?writing=883032 yyHike 发表于 2010-3-30 18:21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啥时候出发啊?我想去徒步。 yyHike 发表于 2010-3-31 09:25
桃花潭要门票的,而且据说现在逃票越来越不易了 圈起来变成景区以后,那味道就少了很多,随便看看吧,别抱太大希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31 09:19
yyHike 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