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milksoup (小米)当前离线
排长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虫二 发表于 2010-3-31 22:35
虫二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两个小姑娘没人要,一个在我家,一个在敬子那 小安 发表于 2010-3-31 22:22
Sephiroth 当前离线
都是J人家的?我本来约好下周去看狗 现在是有狗呢还是没有狗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