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带狗真的就当带个小孩了,唉,我也要送回去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狗狗刚断奶,离开妈妈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肯定是很害怕的,习惯就好了,你看小新现在多神气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楼上的两位,狗狗睡着了有空上来吧唧呀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只能说明小狗缺乏关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叫的,最后只能把小新放进被窝一起睡.小家伙胃口哈好,1天不到1杯半牛奶一碟狗粮下肚了,大狗是不一样,生命力哈强

TOP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虫二 发表于 2010-3-31 22:35


小孩子别人不会投诉啦,不是敬子自己嫌烦不想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TOP

两个小姑娘没人要,一个在我家,一个在敬子那
小安 发表于 2010-3-31 22:22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TOP

那个没办法了。。
我家里想要男孩子。。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都是J人家的?我本来约好下周去看狗
现在是有狗呢还是没有狗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21:56


两个小姑娘没人要,一个在我家,一个在敬子那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