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正好看到这条腊肠,想抱,不给我抱,没办法,我跟它主人说给我抱抱拍个照吧作为狗,它不能挣扎,不过真的很重,绝对超过20斤,应该要参加下午的比赛的欢迎支持209号

腊肠.jpg (110.77 KB)

腊肠.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继续上照片,里面卖宠物的很多,展台背后突然瞟到“黑市交易” 对于幼犬,我基本没有什么免疫能力,过去一看,白博美,博美我不是很喜欢,我还是喜欢比较偏体积大一点的狗 不过这种环境,幼犬损伤满大的,又吵有闷,被人围,还要被闪光灯闪

白博美.jpg (79.64 KB)

白博美.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可怜啊。。。都是手啊。。。

DSCF1086.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出来摸总是要还的,这不,包被马骡啃了。。。

DSCF1074.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矮马骡人气也不低,毛摸上去硬硬的感觉,没有神兽舒服。。。
IMG_2562.jpg

都是手指
DSCF1070.jpg

DSCF1071.jpg

DSCF1073.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绝对震撼级,超级多口水~
DSCF1095.jpg

就这样一直睡着。。。
IMG_2546.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猫咪威武。。。
IMG_2540.jpg

害羞
DSCF1049.jpg

DSCF1054.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只猫好淡定啊。。。
IMG_2537.jpg

任你闪光再亮,我自闭眼不动~
DSCF1044.jpg

DSCF1045.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肖像好像是把人和周围环境的色调整的更加柔和那种,再打闪光试试?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要看富士的人像相关的功能,有可能是肖像,有可能是美肌,一个个用过来总能找到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5 11:56


我里面有肖象功能的。好象拍出来么这个效果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