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TOP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1:2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3/10/11166_1268199472G46i.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0:2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