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我现在改用米呼功能了
觉得米呼比豆浆好吃,而且不浪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弄着就觉得烦了不高兴早起那么几分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TOP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1:24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还没吃早饭呢,刚在公司饭了点饼干吃了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3/10/11166_1268199472G46i.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0:29


腐败单位~哈哈

TOP

吾是不奢望这样的单位了,但是吾可以期待吾爸爸的爱心早饭~~~

TOP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0:34

同找,同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