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8那次真怀念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8
顶一下,吾参加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一下出去玩的,就必须开心。风动 发表于 2010-3-11 13:26
那是必须滴~oyer

TOP

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我们RP也好,天天看到蓝天白云,朝霞夕阳,怀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29


08那次真怀念
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17


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我们RP也好,天天看到蓝天白云,朝霞夕阳,怀念~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支持一下

出去玩的,就必须开心。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17
是哒~

TOP

呸,为啥不是9月?

TOP

5天啊5天啊……连着两年7月份没法连请3天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

TOP

貌似照片中发现娴姐滴身影~
那个。。。七月的时候世界杯激战正酣。。。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