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出?

11542606_323630225.jpg (110.38 KB)

11542606_323630225.jpg

11542606_323630246.jpg (74.86 KB)

11542606_323630246.jpg

11542606_323630254.jpg (90.2 KB)

11542606_323630254.jpg

11542606_323630958.jpg (103.54 KB)

11542606_3236309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喜欢这样的角度的

11542606_323628631.jpg (155.94 KB)

11542606_32362863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漂亮的天空蓝

11542606_323628330.jpg (143.09 KB)

11542606_3236283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p上开心网了,这里懒得上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2-23 11:09

个么吾再来当次搬运工吧呵呵~
这么赞的片子要给大家看看哦,个么吾挑吾喜欢的粘贴了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ND,你死了我还没死呢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我已经在看了,很有张三风格的片子
蓝山 发表于 2010-2-23 11:17

nnd,你还活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已经在看了,很有张三风格的片子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可以上PP了不?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8:05

pp上开心网了,这里懒得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去第二遍,估计可以做到的.
一味 发表于 2010-2-23 10:20

如果去第二次绝对能做到。
我们这次花了不少冤枉钱,主要如下:
1.ABC徒步山上消费,这是最贵的,也是最冤枉的,虽然自己带了炉头气罐,但还是平均每人的日开销在100rmb左右。
2.向导和挑夫,一个向导两个挑夫,每天26美金,还不包括请他们吃喝以及小费的钱。
3.打的费:由于大包小包,我们基本是1km以上的路都打的,所以这笔开销也不小。
4.吃饭:由于吃不惯尼泊尔餐,所以早饭基本是西餐,平均15~20rmb一次,中晚饭基本是中餐馆,平均一人一顿30~40rmb。
5.长途巴士,如果坐tourists bus以及当地公共交通的话,一人省个三四百块钱是没问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谢教授的细致周到,呵呵,俺还是很想去的,等着看漂亮的pp。

对了,那个气罐不装满,是不是考虑海拔差异的气压变化呢,避免爆炸啥的?俺不懂。
轻舟 发表于 2010-2-23 10:32

一个气罐当两个卖,你还只能买它,这种生意也就在尼泊尔能做。
下次有谁去的话,建议走陆路从樟木进尼泊尔,气罐从国内带过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