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42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