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D上的软件是这样的
大多数是免费的,可以通过菜市场<手机内置的market软件进入,有google创建的应用程序平台,目前大概有20w个软件>,还有一些其他菜市场,ophone里内置了中国移动的菜市场,还有一些山寨菜市场,例如hiapk的安卓市场
免费软件足够大家用的很好了,如果不满意,想使用收费的,没关系,先找找google问下有人提供收费的没,基本上好软件都有好心人提供的,他们付费下载安装了可以通过一些工具将软件提取成安装程序发布给大家,ok,大家都哈皮了
还有一些软件是通过sn的,有的有破解程序的,自己google了
因为有上面这些问题,所以很多好软件是免费的,但不代表人家是做义务劳动的,有的人在程序里内置了admob广告,你使用软件就得看着一条广告,点击一下也是支持开发者嘛;还有的是内置了开发商社区,你用软件可以看到他们社区情况,例如91看书,就是熊猫看书了,内置了91社区,ucweb也内置了,不过比91好很多

TOP

那是未来 对眼下没有意义
日本是3G应用最好的国家 看看iphone/wm/ad在日本的占有率?


关于通话质量,我在不夜城有一个熟悉的家伙,每次换手机就去聊聊
你拆一个nokia话筒就知道了 通信芯片咱不用瞎操心,送话质量还得靠听筒质量
你们wm/ad手机也可以换nokia听筒的,80块钱,保准声如洪钟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B系统对NOKIA来说已经被边缘化了,Memeo是他的未来,但不清晰,N900市场不太好,最近好像又要推新版的SB了
倒是SE很奇怪,今年还在主力推广SB手机,都没有股份了,干么这么积极
MOTO现在专心AD了,今年要推20多款,每个国家要推4-5款,很疯狂,milestone给它喘气的机会
传说下一代IPHONE要使用可替换电池了

TOP

中高端手机手机的发展肯定是智能化,电话和短信不再是用户所关注的了,就如这个帖子里所讨论的主要内容,GPS/WIFI/WAP/APPLICATION,才是用户购买时所关注的,低端用户利润率较小,山寨无敌
短信电话被逐渐边缘化,不是一种悲哀,而是科技发展的必然,便携设备的整合力量愈加的强大,手机已经完全的整合了大众多媒体功能,现在正在整合大众商务功能,也许未来不久就可以看到开会大家只带手机就可以了,用wifi下载会议摘要,用手机微投影仪播放ppt<微投影仪已经有出售了>,720p或者1080p记录会议内容,高速网络支撑视频电话会议,一切内容可以通过空中下载和加持
以当前的芯片来说,通话质量不是手机的问题,而是与网络分布和承载力的问题
所以,当前便携系统最大的问题在于电池,容量与安全是有矛盾的,很难平衡,制约着发展

TOP

IP不是不适合中国人用,而是不适合那些只会用手机半键盘的人用,没用过的人不能乱讲的,国内很多人被NOKIA培养的不会用触摸的,IP在国内的二手率还是不太高的
G3不能发短信的人可以拉出去河蟹了,全球几百万人在用A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5 13:42


那些软件都要付费下载的吧

TOP

sb系统未来出路确实不大 nokia自己可能都会让掉一部分sb系统市场
不过这不妨碍sb系统成为中低端的好系统

当然我选手机有我自己需求决定的,我没法忍受手机没电的局面,通话必须清晰宏亮,没法想象下午就没电的局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都被你们说晕了,到底SB好还是AD啊~~
我喜欢触摸的,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就是G3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5 13:57


手机真的无需投资太多的,我用了十几个下来还是觉得2k这个档次的才是真正好用的,适合咱普罗大众的
ad系统适合动手能力强的,会捣鼓软件包的,其实弄得很复杂之后不禁会产生疑问,人伺候手机还是手机伺候人啊?

iphone因为不可换电池,所以再cool也不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话说我用wm的dopod也两年了 只是同时在用e71而已
没见我主力机是e71嘛 你要是像我一样开车同时还要接电话回短信的,触摸屏绝对痛苦
现在wm只能作为我的上网,股票手机,我要确保我的电话功能必须有足够的电力支持
那个ad系统没用过 毛主席说没调查没有发言权
nokia从来没用过么可以去用用看,就买个199的nokia2626好了,操作那叫一个飞速,电话声音那叫一个洪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喜欢触摸上网,有钱IP没钱AD

TOP

AD起码比SB快很多的吧
G3用一段时间后的确会变慢,原因很简单,很多应用程序你以为是退出了,其实是在后台运行着呢,<那些程序故意设计成那样的,为了提高访问速度>,所以需要手动去停止那些程序就可以了,其实很方便的,装个高级程序管理之类的软件就可以了,感觉慢了就清理下程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