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于GAP YEAR,定当另外计划,要走得更远更久。

TOP

索性GAP YEAR
lenell 发表于 2010-1-20 11:31

好主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啥时去老挝,上来吼一声,同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文海我没去过,没时间啊没时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7:03


索性GAP YEAR

TOP

雨崩十月底十一月初,帝都和东北十月中下旬,你可以连着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9 16:55


要是有这时间……

TOP

文海我没去过,没时间啊没时间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10月雨崩色彩好看,但10月可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秋高气爽的帝都、层林尽染的东北。。。
冬天的雨崩好在,神圣的雪山每天都清晰可见。元旦去过的朋友说,今年雪少路好走。
如有大雪,会影响雨崩周边的徒步线路。备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9 10:03

雨崩十月底十一月初,帝都和东北十月中下旬,你可以连着去。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云南是好地方.
我也有3进云南的打算.不过想去的是大理,东川,坝美,瑞丽,腾冲等比较大众的海拔教低的地区.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00:28

和我想到一起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果然也是壹餐厅引的路。
我也是在束合壹餐厅吃的饭,打听了文海的事。
壹餐厅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她们家有只很gentelmen的牧羊犬,好看招人喜欢。菜的口味不好不坏,价格在束合属于中到中上。

TO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