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前最后一次福建德化瓷窑行,奋斗策划ing~~~~
最后,吾想说的是——能受党的教育,生长在红旗下,是多么的幸福哇~!啊~!啊~!啊~!
O了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10年1月 元旦千灯迎新年
元旦短途行是和吾娘交换的条件,只为了西安的顺利成行。
地方,是吾选的,行程是吾定的,回家途中,吾娘忍不住叹了句“吾还是觉得是来陪侬拍照片去哦,吾发觉有点点上当来,又把侬趟野了外头哦机会”……哎哎,做子女难,做女儿更难,做吾娘的女儿难上加难啊……

千灯.jpg (47.01 KB)

千灯.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居然没了……

TOP

12月 杭州访古+西安探宝
杭州访古,意味着马同志古墓派领导地位的确立~~~虽然人有些矫情,但是攻略不含糊,还是一活生生的GPS,和天地聆风有的一拼,总之,跟着这类强人,都会玩得比较尽兴的。
西安的行程不虐,但准备工作够可以的了,足足看掉3.5本书(最重要的法门寺国宝实在来不及一周内啃掉)。亏了有做完全的准备,才能将陕博-法门寺-乾陵-耀州窑-大清真寺等古迹宝贝们逐个扫荡,大饱眼福……

杭州3.jpg (159.62 KB)

杭州3.jpg

西安.jpg (75.87 KB)

西安.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历还缺一个月~~~

TOP

3月 仙居公盂
年初决定整年走短线,于是很积极的第一次带了挂挂出行。
于是,非顺理成章地第一次做了财务。
基本上挂挂负责途中拉我催我让出帐篷给我外加提供计算服务,恩,下次一定得再多忽悠几个做我的挂挂,(* ...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2:17


那只狗狗就是你的挂~~~

TOP

11月 苏州
市内活动亦开展的如火如荼,以各个教堂为主线的扫街行动告一段落后,开始了苏州扫街行动,对于YY游客陆续拜访横塘驿站做出点滴贡献^_^

苏州扫堂.jpg (108.85 KB)

苏州扫堂.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月 广西
小妞团再度发力~!
桂林——阳朔——南宁——德天,我们期待属于我们的艳遇,结果——美妞照N张,行头N套,寂寞N袋O(∩_∩)O哈哈~
捡了个叫尾巴的家伙回来,很单纯的一小男孩,对于我善意的“90后”谎言深信不疑,至此决定顺回来做挂挂~~

阳朔.jpg (76.62 KB)

阳朔.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首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9月 杭州+绍兴
自大怪路子小分队成立起,便注定了和一帮臭味相投的朋友们开始了不平凡的每周一聚。
有了第一次通宵打牌的经历,有了第一次杭州(耻笑吧~~~),第一次知道啥叫与“食”俱进……

杭州1.jpg (249.95 KB)

杭州1.jpg

绍兴.jpg (80.78 KB)

绍兴.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