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0 23:34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TOP

时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0 23:34

捏很着急内~~~
好歹姐姐吾西安尚未动身呢
等吾回来再说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想组织甘办,有人赏脸捧场不?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0 00:17

时间?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LZ没拍那个第一男子宿舍?好像也是幢名楼~~~

TOP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每个同学都在热切的盼望着下课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0 22:01


这句要+分的~~~

TOP

看到这个学校,经常想到
林语堂

TOP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9 19:28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每个同学都在热切的盼望着下课
1

评分人数

TO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想组织甘办,有人赏脸捧场不?

TOP

最后一句是重点.噶冷的天就该好好补补,去新办吃羊肉了,还看到美女顶着碗跳舞.胡旋女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9 23:56


吃遍驻沪办的活动还在进行中?

TOP


难不成还要一张张下载下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9 21:57


晕倒
直接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