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正和一个家伙谈收购他的hasselblad 503CW+2个后背+宝丽来后背 计划。现在目前用海鸥拍120,照片素质高,像素够用,随便裁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7 13:47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你现在是用120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7 11:4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no...我说的是35mm的相机和镜头,135是你用器材的总称,而已,我的意见是放大点,看起来舒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7 11:29
没钱买135,用的是腾龙17-50的头,我不是器材派,拍照是要讲技术和感觉的,我始终相信这点,当然如果有好的镜头可以如虎添翼,什么时候当我觉得我的技术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了,也许我会去鸟枪换炮。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16 20:12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我也觉得图小了.我猜跟镜头有关,一般性的镜头照片不宜放的太大,小点看不出毛病.大了的话,问题都能看出来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6 11:5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135的广角夜景是牛,很好看,图太小了,你怎么地?难道怕copyright issue?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6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