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学校食堂好啊,又便宜又实在量还足。 MARK一记,申申有图片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墙上没有探头让人随翻翻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11:18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1:13
记得第一次去南京就是住那里 环境真的很不错 然后看到不远处的青年旅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1:0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