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火车站买橘子要特别当心!!
我已经上过2次当了,一次是趁我拿钱的时候不注意掉了包,把我捡的一袋橘子整包和另一包橘子换掉,里面含了个大大的烂了1/2的烂橘子。还有一次是把过期的橘子卖了一袋给我,吃到嘴里那个味蹦提了。
印象深刻啊!!

TOP

17# 批诺草哥哥

那些桔子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挂在枝头还很好看

TOP

东山上次么去哇。。。
看你的PP再做决定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33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08:33


东山四处是非常古老的银杏树,即使已经掉了大半的叶子也还算好看
要是有好的天气就更好了

TOP

5什么也不说了
5的眼睛么问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的照片很是清秀~~~

TOP

上面这些和LZ走的一样,都只是从渡僧桥到新民桥一段,是经过修复过的。
山塘街可以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从阊门渡僧桥起至半塘桥,这是热闹繁华的商业区;西段从半塘桥至虎丘山,这一段渐近郊外,呈现出一派田园风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是蹭同事们的卡片机拍的呵呵

DSC01325.jpg (76.51 KB)

DSC01325.jpg

IMG_0012.jpg (114.03 KB)

IMG_00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翻到去年12月份跟单位去的山塘街PP
借LZ宝地发一下呵呵

DSC01331.jpg (91.83 KB)

DSC01331.jpg

IMGP3784.jpg (107.76 KB)

IMGP3784.jpg

IMG_0011.jpg (124.82 KB)

IMG_00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把去年的木渎PP翻出来
11月份去的
发觉富士的色彩还是很好的呵呵
尽管当时天气不太好……
有些后悔把长焦相机甩掉了的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109.9 KB)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96.66 KB)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